暖若筑秋

【关周】无返

是我的错觉吗…为啥觉得圈子变冷了,搞得我要自割腿肉,emmm,先放梗概吧
        大概是讲一个互相暗恋只差助攻的关周故事,涉及伍玲玲小姐姐
         每个圈子都会有一个守护者存在,而这个守护者就是传说中的助攻大大,她们通常以恶毒反派,BL中的心机炮灰的身份出现,主要功能是为主线cp制造看似阻碍的神级助攻。
         关宏峰不小心死掉后,他的灵魂遇见了一直作为他噩梦的伍玲玲,只不过小姑娘不拿枪不抹一张大白脸瞪眼的时候好像也不那么吓人,而且托她的福为啥死了也要跟着周巡他们查案,而且越查越觉得周巡似乎有些喜欢自己。
        而关宏峰本人,觉得自己似乎也对这半拉徒弟有些超乎革命友谊的感情。
        在一次周巡遇险时,在全乎徒弟的帮助下认清自己感情的老关不顾自己安危去救他,全部事件结束后,老关觉得已经没有了遗憾决定去投胎。
        然后被终于完成任务的守护者伍玲玲一巴掌兴高采烈地拍回作为植物人躺了一年的躯干里。
        醒来看到的是兴高采烈前半拉徒弟,现任男友周巡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