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若筑秋

【瑟莱现代au】快把我爸带走03

居然会有03果然摸起鱼来无比顺手

…………

关于妇联二

        小叶子和他爸去看了一场电影。

        因为Elednwen有事空下来了两张电影票的原因,呵呵,别以为他没看见桌子底下压着的五张不同影院却同一部电影的票根,你就是在卖安利吧?

        Elednwen当时义正言辞一脸正义我为你的腰着想真的相信我的把电影票拍在他手上:“情侣不去看电影抱着桶爆米花矫情两个小时还当情侣干嘛!”

         Elednwen当时还暗搓搓的说:你可以在看恐怖片的时候假装害怕吃你爹豆腐,或者看文艺片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吃你爹豆腐。我说Elednwen你的世界里除了吃豆腐还有啥!

       so,legolas觉得《复仇者联盟2》和文艺片半点关系也沾不上,恐怖片……奥创是个双马尾小酒窝傲娇中二病,幻视是个西瓜小王子……唯一可以称得上吓人的嘛……不行他觉得绿巨巨也好萌!他爹板着一张面瘫脸,时不时眨一下眼睛表示他没睡着,而他则处于兴奋状态的看完整场电影,什么吃豆腐装柔弱装睡爆米花全都没用上!,

        回家的路上他准备和他爹谈谈感想

legolas:哎呀,我也好像有快红那样的超能力呀

thranduil:快红是指……黑羽快斗和小泉红子这对cp?

legolas:╭(°A°`)╮啥?

仔细想想,这样说好像也对啊,legolas思索片刻,准备换一种说法。

legolas:呀,银红公主抱秀一脸

thranduil:银红是指,水银灯和真红这对百合?legolas没看出来啊……

legolas:╭(°A°`)╮啥?(想想看这对也对)

legolas:话说,双子……

thranduil:樱兰双子还是hp双子,要不然是……你埃尔隆德叔家那对?

legolas:╭(°A°`)╮,(╯‵□′)╯︵┻━┻烦死了不和你聊了,不理你了!

………………

thranduil看着气鼓鼓的儿子,思索片刻,左手小心的撩起那金色的长发环于他背后,另一只手摸到膝盖处,利落的就把人抱起来了,legolas一个措手不及,慌乱的抱住她爸的脖子,一低头,刚好撞进thranduil蓝灰色的眸子里,他甚至感觉到那纤长的睫毛微微的颤动。

        妈了个鸡,不管看过多少次都觉得他爸好好看!他感觉脸开始有点发烧了嘤嘤嘤

        看着低着头红着脸的儿子,thranduil凑近他耳边轻声细语:“不用羡慕他们,只要你想,我们也可以的”,legolas被他说的晕晕乎乎的,小媳妇一样的嗯了一声,随机立马反应过来。

legolas:╭(°A°`)╮我去,放下了,这是在大街上,有人看啊!

thranduil:让他们看,谁怕!

legolas:放下,好丢脸的o(>﹏<)o

thranduil:放下就再也不抱了啊!

legolas:烦死了,快点走!

………………

thranduil:Elednwen你不是说legolas会主动的嘛,为什么什么都没有?

Elednwen: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回来的路上以及到家后干了多羞耻的事→_→

………………

没错,写快把我爸带走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想写密林父子秀恩爱!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