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若筑秋

论如何把一句话变成段子,再发展成脑洞

…………是日,天朗气清…………

       我和基友聊着天呢,他忽然说:“啊,天气这么好,我想要虐一下呢”

       然后,他给我发了一句话

    

      “曼督斯是个美丽的地方,不过我不想在那里见到你” thranduil握着legolas的手努力露出一个微笑,气若游丝的说。

      

        当时我的反应?还能什么反应,除了“我去,社会对你做了什么,说好的不虐瑟莱的嘛你这个骗纸,欺骗我的感情,还能不能好好耍了!”还能有什么?

      

       于是我跟他说,你要闹那样?哔~哔,让我把它改甜好吗,之后这句话就变成了这样:

  

       “曼督斯是个美丽的地方,不过我不想在那里见到你” 高挑俊美的精灵王皱着眉望着面前笑容明媚的小精灵“没关系的Ada,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legelas拥住那魂牵梦绕的身影,笑容是从未有过的明媚温柔,他凑在他耳边,说出了那句在午夜梦回时说过无数次的话:“Ada,我好想你”

    

       之后, 他发了一句呵呵就不见了,我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过来一会,他把这句话变成了这样

   

       “曼督斯是个美丽的地方,不过我不想在那里见到你” 高挑俊美的精灵王皱着眉望着面前笑容明媚的小精灵

     “没关系的Ada,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legelas拥住那魂牵梦绕的身影。

       legelas睁开眼睛,面前依旧是密林宫殿他寝室里他床上枝蔓相连的图案和暗红的床帐,他的鼻子有些发酸,拥紧被子试图从哪上嗅出熟悉的味道,可只是徒劳无功,他从未像现在这样清楚的感受到孤独的存在,突然间泪如雨下

      “Ada,我好想你 "

………说吧你这个货想要怎样……

      现在我们正在撕逼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