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若筑秋

【瑟莱未来向】Silence 缄默 06

植物学教授Thranduil×最后仿人密码legolas

………………   ……………………………… 

        “你是说西列安瑞给她亲儿子注射ES最后密码,在他还在她肚子里的时候……”Elednwen抱着手中的饮品发呆,看着浮在表面的一片茶叶静静飘落到杯底,她有点不相信他说的话,她有想到几年前和她只相处过三个月的据说和她同基因的黑发仿人,同批次325号伊西尔迪尔,那位虽然面上表现出有多厌恶她,甚至三个月一见面就开始唇枪舌战,但是最后的逃逸中,那是唯一拿出生命帮他的人,她永远也忘不掉在最后离别的时候他的微笑,永远也忘不掉在她问他为什么这么帮她的时候说因为她是他唯一的妹妹,可是最后只有她一个人逃了出来。

        她羡慕过Thranduil和Oropher的父子亲情,也向往过埃洛赫和埃拉丹虽然打闹不断却依旧浓厚的兄弟情,伊西尔迪尔更是让她坚定的认为血亲是世界上最为浓厚的存在,再往下便是爱情,像凯兰崔尔夫人放弃家族利益和其他强大的追求者选择了当时并不起眼的凯勒鹏院长是她幼时听不腻的故事,可是西列安瑞却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亲骨肉,这无疑是对爱情和亲情的双重背叛,但是她无法接受,免得来自楼上小孩的深深的同类感应又证实着thranduil并没有撒谎,他也没有理由骗她,难道西列安瑞不爱他?难道西列安瑞不爱她的孩子?

        “好啊,我替你守护着他,他叫什么?”血气涌上脑,她哐的把杯子砸在面前的桌上,有冰凌沿着桌子一路蔓延,热饮瞬间在杯子里结成冰块,Elednwen气势汹汹的看着thranduil。

        “还没来得及起名字。”thranduil开启潜能的时候耳朵会变尖,因为是植物系,金色的头发里会有植物柔软的枝条蔓延出来,他脸上的伤被治愈系的埃尔隆德处理过,但是还是没有完全消除,这几个月需要他不是用他的潜能遮挡一下,Elednwen盯着他头发里的常春藤,拍案而起“叫他legolas!那个女人不配做他的母亲,那他就是从你身上掉下来的,叫他legolas!”

         thranduil缓缓站起,向Elednwen伸出手,声音压的很低,“Elednwen姐姐,你也可以向我保证,在索伦正式消亡之前,帮我守护好legolas吗?”Elednwen一把握住了那只手“我发誓,只要我Elednwen没有死亡,灰港就是legolas永远的庇护,我将给予他庇护,直至索伦消亡!”

         那是他和legolas的分离,十八年前的那个雨夜,他将他的儿子托付给Elednwen后匆匆离去,而现在,当年的小团子长成了一个大男孩,他想过和他见面的场景,也许是在百年以后等他们真的消灭索伦,在战后道出原委,也许会痛苦流涕的拥抱,也许会平淡的过去,但是绝不是现在这样。

        大男孩的身上带着青草的气息,和他保持着勾肩搭背的状态,蓝色的眸子里带着一点尴尬,但更多的是活力和兴奋,他看着他皱了皱眉,legolas尴尬的从他身上下来,有些手足无措,他看着他这个样子,终是忍不住想和他说话。

         但是一开口他就后悔了,他看着男孩蓝色的眼睛猛的睁大,惊讶的看着他,语气里带着兴奋“您……您认识我……我姑姑吗?”

         “legolas,你在这里啊!”正当他不知道怎么回话的时候,从身后传来一声爽朗的男声,阿拉贡跟在埃尔隆德身后向他们走过来,“Elednwen小姐被人困住了,叫我们过来找你”说话的是埃尔隆德,他的今天的头发在脑后编了一个类似鱼骨辫一样的发型,显得他的他发际线不是那么高,今天他作为长辈陪着养子来开启潜能。

        走的近了,在看清有两个金脑袋,埃尔隆德的笑一下僵在脸上,thranduil在……在他面前提起Elednwen以及,他忽然想到了什么,大惊失色,看着Thranduil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但是阿拉贡明显没有意识到情况,他和legolas是高中同学,此时他在和Thranduil打过招呼后,熟稔的对着legolas挤眉弄眼“legolas,你和thran教授认识吗?”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