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若筑秋

【瑟莱现代au】快把我爸带走05

唤醒/刺激

        是夜,凌晨两点,elednwen被一声惊叫吵醒,在分辨出来源后,推开了legolas卧室的门,被一道光晃了一下眼睛,在那一瞬间,她忽然闻道一股熟悉的味道,可惜味道太淡,她一时无法想起她在哪里闻到过,拍开灯后,她看见legolas像受了惊吓的小鹿一样贴在墙角,手上拿着一个打开的手电筒,估计刚刚晃她眼睛的东西就是这个,金色的头发糊了一脸,露出一双惊恐的蓝眼睛

        “leggy怎么了,有色鬼摸上你的床了吗?”elednwen打了个哈欠靠着门板问,legolas明显被吓到了,说话声音带着颤音“姑姑,能麻烦你把这床被子抱走吗,我刚刚..刚刚上完论坛准备睡觉,刚放好iPad关了灯,在黑夜里,我一回头…看见床上有个人在看我…”穿堂风悠悠的吹过,elednwen感觉身上一阵凉意顺着脊椎爬了上来,她默默地抱起那床被子,legolas还在他耳边絮絮叨叨“姑姑啊,你有没有听说过,如果在一张大床上,你空了一半床,晚上…晚上就会有不知道什么东西和你一起睡….”elednwen猛地激发潜能,金发转黑,窗户上蔓延上来一层冰花,“别…别说了,哪有那么多神啊鬼的,快睡,快睡。”

她关上门,坐在床上久久无法入睡。

        迷迷糊糊的睡着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隔壁又传来一声巨大的闷响,elednwen想都不想的冲了出去,一脚踹开legolas卧室的门,同时冰花蔓延开来,拍开灯,legolas抱着枕头,头发湿漉漉的,看见elednwen差点没哭出来,“姑姑,刚刚,我醒了,我知道我醒了,可是,可是我动不了,我觉得有东西压在我身上我动不了,姑姑你家是不是不干净…”elednwen围着床转了一圈,仔细的看了看周围,在床脚找到了一个小小的被冰封住的嫩芽,脸色一下黑了一半,她重新给legolas掖好被子,“睡吧,睡吧腿子,没事的,我大概知道怎么一回事了,我在隔壁,一有状况我就过来。”然后不顾legolas的挣扎走出了房门。

        Legolas再也睡不着了,他握着手电筒蜷缩在被窝里,听着elednwen刚凝成冰融化掉的声音,过了好一会,在他马上就要入睡的时候,忽然听到床上传来小小的布料摩擦的声音,他翻身打开手电筒,撞入了一个冰蓝色的眸子里,金色的长发散开来,legolas感觉脑子里有什么东西炸开了,他压低声音拱入他怀里“ada,你吓死我了,你怎么在这?”

        Thranduil把他圈入怀里,亲了亲他的嘴角“还在生气?”legolas在他怀里扭来扭去“就没生气过,ada,我好想你”thranduil抱紧自己的爱人,“既然不生气了,那么我们明天就向elednwen告辞吧,我怕你睡不好”legolas抱住他的腰“Ada,我可想你了,你怎么才来接我啊”thranduil心下一动,刚想吻下去,灯忽然就开了,一阵凉风猛地刮过来。

       “你俩现在就给我走,烦死了,thranduil我早就猜到是你,你是痴汉吗?害的你儿子诬陷我这有鬼”elednwen站在门口掐着腰,一头黑发里夹着冰花,看着床上的人眼睛能冒火。

        Legolas用了一会来反映elednwen话里的信息,抬起头看向thranduil:“Ada刚刚那动静是你搞出来的?”

       Thranduil:“我怕你睡不好…”

       Legolas:“第一次床边的人?”

       Thranduil:“那会我刚到…不想让你太尴尬”

       Legolas:“那我第二次鬼压床?”

       Thranduil:“位置估计错误…”

       Legolas:“姑姑我能再住一段时间吗”

       Elednwen:“走走走,thranduil马上带着你儿子走,不想再看见你们秀恩爱(╯‵□′)╯︵┻━┻”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