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若筑秋

【瑟莱现代au】快把我爸带走04

在能被他人看见的地方留下吻痕/咬痕

        最近legolas和thranduil因为一些羞羞哒的问题吵架了,一气之下,legolas搬回娘家(划掉)灰港住了。

        Elednwen小姐对此表示无异议,反正你的房间也没拆,想回来就回来住呗,她elednwen养出来的孩子有权利任性,只是elednwen小姐的男友也就是legolas曾经的数学老师先生有点不高兴,当然这不是问题。

        只是legolas经常反应不过来他现在在灰港而不是在密林…….

        比如他今天洗白白抹香香穿着那条大角鹿的三角内裤从浴室挪出来软软的喊了一声ada,就被一个枕头砸了回去套衣服。

        Elednwen抖着手端起来茶杯,面前金发的男士极其尴尬的摸摸鼻子,想说点什么:“月华小姐,最近蚊子蛮多,看把你这侄子咬的…..”话还没说完,elednwen极其迅速的把一个信封拍在他手上,打发瘟神一样把他往外推:“够了,够了,冬兵的喜好在这了就刚才那个价,快走快走,钱打到后马上解封。”

        憨憨的大个子明显还想提点什么:“我这里有瓶还不错的防蚊水,你要不要,看把孩子咬的….”elednwen一把把他推出灰港的门,恶狠狠的说:“你是觉得价钱太便宜了是不是Steve?那才不是蚊子咬的,别问我那是什么,等你把吧唧追到手就自然知道了,你们结婚我一定送上一份大礼,好了快走”

        她手脚麻利的关门落锁,揪出早就穿好站在墙边红着脸面壁思过的legolas:“我觉得你们夜生活一点矛盾也没有,至少做运动这方面我看不出来,有错也不是他一个人的错,老实说为什么?”

         Legolas臊红了一张脸,扭扭捏捏的不敢看她姑姑的眼睛:“其实,就是他太喜欢在明显的的地方种,那么明显的..明显的…”elednwen看的全是起腻子,接他的话:“吻痕。”legolas更不好意思了,低下头接着说:“打球的时候容易露出来,阿拉贡他们看见了老笑……”

        Elednwen:(╯‵□′)╯︵┻━┻我是做了什么孽,才不想看白痴情侣秀恩爱呢,上赶着来哈?

………………………………

本来想写个逗比,结果变成这样……以后这个文放一些搞笑的日常,没有日常就放30题这种东西……这篇还有另一对cp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


评论(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