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若筑秋

【继国夫妇】星月夜

我流夫人设定第一弹

*没道理只有缘一能拥有幸福的老婆孩子热炕头,严胜只能政治联姻

*ooc属于我,不适请退

*严胜厨警告

*夫人叫做星夜,月明星稀,明明是可以比肩之人,可星夜注定无月。

继国严胜*继国星夜

1、武家的幺女,父母和睦,上面大概四个哥哥,下面有两个弟弟,千娇万爱的在幸福互相关爱的家庭中长大,因为在男孩子堆里养大所以性格比较(特别)开朗外向,甚至在剑术上有一定造诣,幼崽时期由于父亲宠爱会扮成哥哥带去宴会,在这种情况下相见了,对严胜一见钟情。

2、”在压抑的政权之下依旧能露出那样慈悲又温柔的神情,仿佛神明一般。”我觉得那是我未来孩儿父亲的样子。”择婿时是这样说服不赞同继国家的父亲的。勇猛的决定了自己的婚约同时惹怒了父亲,和心上人大概四年没有再见过面,导致成婚后对方完全认不出来这大家闺秀是儿时玩伴。

3、小的时候在一起玩时有打听过对方理想型是大和抚子

“像母亲般温柔的女性”严胜如是说。

性格完全相反除了温柔啥边都不挨着的星夜婚前修行礼仪婚后狠装大家闺秀,其实十分迷恋合法丈夫的肉体,但因为有了长男后两人世界崩塌让人无法接受所以七年才有两个孩子,二子还是在长子到了缠人的年纪后才决定生个孩子让他带感受生活的不易。

4、成婚五年后被父亲醉酒后宣读当初的成婚宣言掉马甲,结果一个神明激发了严胜的自卑症,夫妇第一次发生争执,得知了早已离家的小叔子。突然发现了严胜的脆弱,他的担忧和顾虑,那个他眼中完美的胞弟已经成了他的心魔,“那就让我仰慕着他,守护着迷失了的月亮吧。”星夜这样想。而她无法得知通过丈夫眼中看到的太阳到底是真实的缘一还是那个无法成为的完美的他自己。

5、哪有人会记恨自己啊,星夜小心翼翼的守护着这份不完美。她不在丈夫面前提起,就像一切没发生一样,她还是那个温柔的妻子,可一切已经不同了。两个人极力维持平衡,甚至用再来一个孩子希望缓解两人的关系,这两年算是正式进入磨合期。

6、可惜没有熬过七年之痒,星夜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在次女降生还不到周岁,严胜的部下被外力全部害死,严胜把这一切都归于自己不够强大,他要去追随更强大的力量。(我流设定一哥走不单单是因为缘一,还有无法释怀的部下惨死)在一个无月之夜,严胜向夫人拜别,请求夫人的原谅。星夜出离愤怒,可当她看见立于庭院之人时却奇异的冷静了下来。

7、“您放心的去吧,我会守护好孩子的!不必担心,一切有我。”明知不可能的事,劝阻也没有用,倒不如让他去追求他想要的无上人格,等到他发现那不过是虚妄,是幻想,是他已经达到的他自己。到那个时候,他会回来家的吧?星夜这样想着,目送丈夫随他追随的太阳离开了家。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