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若筑秋

【继国夫妇】星月夜

我流夫人设定第二弹

*没道理只有缘一能拥有幸福的情投意合青梅竹马老婆,严胜只能政治联姻

*ooc属于我,不适请退

*严胜厨警告

*夫人叫做星夜,月明星稀,明明是可以比肩之人,可星夜注定无月。

*补全一些我觉得鬼灭让我觉得有点无法接受的地方,可以接受继续。

继国严胜*继国星夜

8、然后发现装逼一时爽管家火葬场,并且在肚子里又有了一个的情况下。“要是早点发现就好了,严胜大人再怎样也不会把大着肚子的老婆丢下吧。”这样想着艰难的生下第三个孩子,宣布严胜战死,安抚属下的亲眷,守住继国家不被旁支瓜分,在本家的帮助下扶持大儿子继承家主的位子。没有了夫君的星夜束起长发,隔着屏风听属下汇报,再悉心教导大儿子怎样当一个合格称职的家主,看着儿女的笑脸,感受到日子也在慢慢好过起来,大儿子渐渐上手,女儿也逐渐出落得亭亭玉立,刚出生的小儿子也会在春日折一枝樱花跌跌撞撞的扑向她怀里献给她。每当这时星夜也会展开紧锁的眉头露出久违的笑脸:“严胜大人,请放心吧,我有好好守护住继国家,守护住我们的家。”

9、结果在孩子两岁随父亲家出游玩的时候遭了鬼,父亲,两个哥哥及其亲眷全部遇害,等得到消息赶过去的时候,鬼化的三哥正在啃食幼子的尸身,那小小的手里还握着过年时抽到的被做成护身符的大吉。悲痛的星夜哀叫着和鬼化的亲眷持刀打了一夜,看着在天亮以后被钉在地上的三哥在阳光下灰飞烟灭,直到最后才恢复神智流着眼泪道歉。失魂落魄的和家人操持葬礼,堵住下人的嘴,顺延的男眷继承家主的位子,星夜握着儿子的护身符变成了一个仿佛只会流泪的女人。直到被赶来的黄红发色的武士告知情况,才明白当时杀害严胜部下以及严胜要去斩杀的是怎样的外力。

“请把这样的我也带走吧!”失去孩子的母亲,无法守护家人的孩子,亲手斩杀兄长的妹妹这样恳求着。

10、从藤袭山出来进入鬼杀队的星夜再次见到了自己的月亮和月亮追随的日轮,继国缘一果真像严胜所言的强大而善良,嫉恨的月亮完全遮盖在太阳的光芒下看不见自己。星夜突然福至心灵的明白,严胜缺少的不是仰慕者,而是可以和他并肩同行的人,让他看到自己光芒的夜。

11、理解不代表接受,抓住痛点的星夜踩雷一猜一个准,太长时间没有见过面的夫妻爆发了惊天动地的吵架,即使缘一也不敢轻易劝架,这件事的最后以严胜直面自己的不完美被星夜知晓全部接受并喜爱着,被一通直球乱打后严胜终于牵住妻子的手“毕竟时间这么长,天赋不够努力来凑,也许有一天,你也能达到你想要的境界呢?咱们一起等着看看。”

12、星夜开始学习月之呼吸,活泼开朗的性格使她很快在鬼杀队获得欢迎,发现严胜的毛病后开始有事没事就极力称赞,并且在队员身上做练习,致力做到引经据典,每次夸人不重样。

“真不愧是严胜大人,如此英武非凡的身姿,比起日柱也过犹不及。”

“即使受伤也要坚持练习,夫君真乃武士之楷模,即使是半藏再世也要称赞的。”

“瞧这优美的身姿,犹如孤高皎洁的明月一般,即使昨晚三次也无法阻挡您利落的挥刀。”

总之来自老婆的彩虹屁吹得严胜有点面红耳赤晕头转向,后来到看到她就捂着耳朵跑走,再后来就是捂住胡说八道的嘴一起带走免得丢人显眼。

“我知道你喜欢我了,不用再重复这么多次,啧,喜欢和最喜欢有什么区别啊?”

13、更别说她点亮了严胜语十级后对着队员擅自解读他的话,导致本来不近人情的月柱大人硬是被大家认为是面冷心热,不善于表达,其实爱护关心着大家的形象,以前一月柱一斜眼就没人敢说话,现在居然有队员大大咧咧过来套近乎,还有女队员对着他星星眼搞得他有威严下降的趋势,只不过也不讨厌就是了。被大家簇拥着的严胜不由得也露出久违的微笑。一边的星夜看了有些得意洋洋:“怎么样,可爱吧?厉害吧?想要吧?别想了,我的。”

14、过去终究是无法释怀的,在一次偶然的任务中获得了无惨的行踪,星夜不顾劝阻强行追查,等反应过来已经到了闹市区,在队员的围攻下,星夜不慎中了无惨逃离扰乱视线的血,然后就是被带回蝶屋惨烈的变鬼和救治,在药品的作用下恢复神智的星夜看着一片狼藉的四周回想起当初幼子死亡三哥消失时的眼泪,摆脱主公瞒着严胜后由乌鸦宣布继国星夜在与鬼交战中死亡后自愿走进藤袭山,以食鬼为生,同时救下那些选拔时即将被鬼杀死的孩子并打上淘汰。

15、失去了夜空的月变得有些失魂落魄,不过没有更多的时间留给他悲伤,斑纹战士的诅咒渐渐被发现,鬼舞迁无惨的下落没有头绪,约好的时间来凑也逐渐接近尾声继国严胜每天的杀鬼仿佛失去了目标。这样的时候,继国严胜遭遇了无惨,提出的条件一条比一条诱人,最重要的是:“当时我并没有杀死那个孩子,只是给了她我的血,即使很微弱,也还能感觉她还活着。”

16、继国严胜选择接受血液,但是血液篡改了记忆,星夜的回忆被无法消除的执念逐渐代替,漫长岁月过去,留在记忆里的只剩下一直追求的缘一的脸。而这一切,是藤袭山中虚弱的鬼一无所知,在吃鬼中慢慢摸索到了自己的血鬼术:使笛方陷入回忆,无法分清回忆和现实。

17、四百年后,随着祢豆子和珠世的加入,主公请星夜走出藤袭山为决战助力,风霞岩战黑死牟的尾声星夜赶到战场,月呼战月呼,恶鬼对恶鬼,可即使这样严胜也想不起来星夜,妻子已经变成他回忆里一张模糊的脸。最后日轮刀断裂,星夜不顾一切拥向黑死牟想要唤醒她的夫君被捅了个对穿还是死不放手放出了血鬼术。严胜在妻子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由于血鬼术重拾记忆放弃再生,重伤的星夜拥着那件紫色的龟甲纹和服,摸到了那支断掉的笛子和她当时留下的幼子的大吉护身符,任由血液里紫藤花毒发作,以人类的姿态死去了。

18、“严胜大人!继国严胜!夫君!”黑死牟在三途河畔转身看向面前气喘吁吁的女人。看着那张脸,百年前的回忆涌入心头,他微微低头,张了张嘴呢喃了些什么,星夜探过头去看,却措不及防有冰冷的泪水打在她心上。

“是在说抱歉吗,因为你忘了我?”

“没关系,我还记得就好,更何况,你看这个。看到它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了。”

黑死牟抬起头,一个被摸索的破旧的御守躺在女人的掌心,里面放着一张大吉的签。

“所以,一起走吧?”星夜扬起笑脸,一如她当时决定嫁给继国岩胜之时。

继国岩胜牵起他夫人的手:“好,我们一起。”

以后不管在哪,他都不会是一个人了。


*写在最后的话:

1、垃圾脑洞,我爽了,要用可以自取,往后可能随缘写吧(可能读作不写)

2、主要是弥补我最后一哥一个人走的难过,不是一个人走的,夫人慢了一步追你去了。

3、可能没人看出来,我流设定一哥做人事本来口是心非,不爱夸人,变鬼虽然忘了夫人和孩子但还是无意识想着他们,包括他也变得狂爱夸人(印象里他真的好爱夸人啊,一会说岩柱身材好一会说无一郎天才什么的。)和拿着孩子的御守。

4、之前那么多废话写严胜离家后夫人的生活是想说星夜是个很能理解的人,他俩是慢慢磨合到最后的。星夜一开始也不是成熟的姑娘,看严胜那滤镜和严胜的缘一滤镜差不多,结婚很多年后严胜走下神坛她也无法接受,本来觉得只是为了部下就抛弃家庭而生气看到缘一明白严胜想追随的心就支持他走了、直到家人惨死又想到严胜当初部下惨死,可以理解但还是很生气,但小夫妻就是要吵吵架才会更加融洽啊。

5、她本来爱着心中的神,然后发现神变成人来牵她的手了,那她也可以无限包容他的缺点,从信徒变成他的比肩者。

6、关于时间线,其实星夜比严胜要大两岁。从缘一离家时七岁开始算起以严胜为准,严胜六岁就认识星夜了,大概一起玩了四年左右(十岁),这个时候开始女方12开始议亲了,星夜说服父亲想嫁给严胜,然后断了四年严胜十四岁结婚,第二年有了长子,长子六岁有了次女,再过一年严胜离家有了三子,这个时候严胜21,过两年不到夫人加入鬼杀队(23)再一年半夫人变鬼,再蹉跎半年变鬼快25。其实我查了日本结婚还是蛮早的。

7、关于夫人进藤袭山,我从鬼灭一开始就想说了,干嘛啊,送人去死也不是这样的,不行送出去过普通人的日子也行啊,为啥非得死啊,鬼杀人那是随机,人上赶着给鬼送,也没啥防护措施,我真的为锖兔以及鳞泷死去的弟子流眼泪了。你们什么情况,要是这波考验者死完了你们不去看看山里有啥事吗?况且条件是待三天又不是杀完所有的鬼。我放一个星夜进去管管,看有不合适的鬼就地吃掉,有孩子要被鬼拍死上前救下来贴个淘汰的签这样不也行吗?

8、最后谢谢大家看我废话,嗯,感谢,不是女A男o还打继国妇夫tag是因为我比较重视精神,前期严胜带领着星夜,后期其实是星夜的思维和意识占了主导,比较强势,但主要还是比肩所以打了tag

评论

热度(48)